◆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王牌試睡員】facebook按「讚」投票!(活動結束,獲第4高票)



雄獅旅行社所舉辦的「王牌試睡員」第二階段活動從12/7開始展開了!投票方式是透過雄獅旅行社幫我製作的facebook個人網頁,採按「讚」的方式投我一票,希望各位格友、讀者點入該網頁,找到我的相片及文章後按個「讚」,支持我一票,若還沒擁有個人facebook的朋友,現在也可以試著成立自己的facebook了!

活動網頁在此:按此進入
我是實習生第9號
請在我的個人網頁右方圓型頭貼下方按下你的「讚」

另外,如果您願意,歡迎在你的臉書連結下列網頁:
http://blog.liontravel.com/event/hotelexpert/s9.html
鼓勵您的臉書粉絲按「讚」投我一票!


延伸閱讀:
1.全台最爽的工作~王牌試睡員(第一階段投票已截止)
2.【雄獅旅遊‧王牌試睡員】高雄華園飯店~老飯店的時尚與便利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48 則留言:

  1. 推1
    我沒有在玩facebook耶>//<
    只能祝福大哥高票當選啦^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感恩
      還是謝謝你的祝福唷!

      刪除
  2. 阿德已經按過了
    加油
    推~

    回覆刪除
  3. 推5~~
    加油喔!!
    來去幫你按一個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支持
      謹記在心!

      刪除
  4. 雪豬推7
    fb有按嚕^^Clare介紹的真的很詳細..

    回覆刪除
  5. 我沒有非屎不可
    不過透過大學麻吉的帳號幫大哥投一票囉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6. 加油喔.
    競爭很激烈.
    希望能有好成績.
    按一個讚啦.

    回覆刪除
  7. 推~
    葳麻去按了!!

    回覆刪除
  8. 大哥~
    一個人只能投一次喔~
    不是每天上去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我知道
      就像加入臉書粉絲一樣
      只能對某個人加入一次

      刪除
  9. 按了~~CLARE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這週六無法上台北喜來登品嚐蛋糕
      是嗎?

      刪除
  10. 台北有活動阿???我不知道耶!!
    不過週六女兒學校有運動會下午可能也有安排活動!
    無法北上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沒關係
      總是因為地域的關係
      下次有機會再跟你說

      刪除
  11. 推~幫你按讚了!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
      只是既然參加了
      就要盡力
      推廣臉書的時間很短
      有這麼多人支持我感到很高興
      而且我也不想得第一名
      因為沒時間一年跑52家飯店
      我很懷疑第一名的人將來有時間嗎?

      刪除
  12. 阿闊也來推推推囉~

    回覆刪除
  13. Clare大哥,
    MEI和NERSON都分別幫你按"讚"了喔!!
    好期待Clare大哥以後開的民宿,
    為了怕太搶手,MEI可以先預約嗎??? ^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放心
      如果你不吝來訪
      我會特別幫你保留
      還會給你大大優惠!

      刪除
  14. 投了!!
    也在我的FB轉貼推薦了~~
    祝大哥高票當選嘍~~
    F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感謝你的支持與幫忙
      感動唷!

      刪除
  15. 推一個
    幫你按讚了
    祝福你高票當選^^

    回覆刪除

  16. 投票去 祝大哥高票當選

    喬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喬安的鼓勵
      老是忘了有時一些邀請可以找你去!

      刪除
  17. Clare大哥您好..
    我是今日菁山行有幸與您同桌的那位,我叫cynthia.
    回家後迫不及待連上網,找到您的網站,
    哇!!我先前真的不小心曾連結過,現在再來認真看,真是讓我瞠目結舌(哈)。
    您的文采與探訪過的地方真是讓我無比佩服,
    往後,我會每天上來認真拜讀,
    也希望您可以不吝賜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認識你
      希望你的格子蒸蒸日上
      讓你老公可以感受到部落格的魅力唷!
      對了
      建議你的格子文章可以更廣一些
      應該更有力拓展人氣!

      刪除
  18. 大哥..
    謝謝您的指教,我會努力..

    我也有看到您寫的高雄華園一文,本來也要來跟你相認一下的...
    哈哈!!
    我是高雄人,也很以高雄人為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有了高鐵之後
      回高雄方便多了!

      刪除
  19. 按推了喔
    加油^^
    看你的文章很詳細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感謝你
      抱持服務讀者的態度
      希望文章大家派得上用場

      刪除
  20. 大哥,
    推推~並按讚了!
    這會什麼時候可以結束?好累~

    回覆刪除
    回覆
    1. 12/20結束
      按讚的方式不是比文章品質
      而是比臉書朋友多寡
      我在臉書推廣比較晚
      才二個月不到
      但成績還不錯
      很欣慰!

      要有臉書才能按「讚」
      剛剛看了一下
      你的「讚」好像沒成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