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賞味餐廳】Cloud 9 雲端原味料理~藏身小巷的美味餐廳



Cloud 9 雲端原味料理,是一家藏身在台北市東區延吉街小巷子的平價餐廳,從一月底試賣至今,開幕不到四個月,大家一定好奇,這裡離我家不算近,而我上班的地點也不在這,怎麼會溜來這裡用餐呢?大家可能猜到我是被店家邀請的,可是我問老闆,怎麼會找到我呢?他的回答令我有點欣慰,答案又和之前我介紹的坪林景觀餐廳─氧森谷一樣,同樣都是我可愛的讀者將我介紹給老闆的,只是這次讀者可不同一個人唷,而且據老闆說,這位讀者是位老先生。

聽了聽,真的蠻高興的!偏偏我又很喜歡餐廳的題材,當老闆來信邀請時,看了看對方的信函,還有內容不算多的網路相片與評價,我很快便回信給老闆,願意找一天帶我家另三口一起去品嚐一番。



從店卡交通指南來看,餐廳位於延吉街70巷2弄,但因為2弄是一條「此路不通」的巷子,所以餐廳大門設在6弄上,因此,如果從忠孝東路四段阿波羅大廈ROLEX金生儀公司旁,走延吉街5弄直直進來,不用轉彎,大約200公尺右側便能看到這家餐廳。



這裡停車比較不方便,所以公車或捷運族,以及在附近上班的朋友,記住金生儀公司前設有「阿波羅大廈」公車站牌,若搭捷運,可以從忠孝敦化站下車,從2號出口出捷運站,直走沒多遠,便能找到忠孝東路四段上金生儀公司旁的延吉街5弄。





餐廳外觀走古典優雅型,很適合家庭、朋友聚餐,餐廳內大約有20幾個座位,兩個男老闆都很親切,沒有臭臉唷!







用餐時間有三個時段,中餐從11點開始到下午2點;下午茶時間從下午2點到5點;晚餐時間則是從下午5點至晚上9點。



Sam老闆當過中式料理主廚將近10年,後來學做西餐料理,同樣做的有模有樣,經常笑臉迎人,客人應該感到很親切。





餐廳室內布置就是走典雅、樸實風,沒有特別搶眼,但是讓人感覺很溫馨,配合輕快、浪漫的音樂,是個可以悠閒用餐的環境。













儘管藏身在小巷裡,但這條巷子就在忠孝東路四段上,可不是偏僻小角落唷!但是當您看到價位表,再看看這平實的價格,一定讓你感到很驚喜!

這裡最頂級的套餐只要299元,單點最低價也只要229元;平日的商業午餐更是實惠經濟,每客均一價只要179元,對於附近的上班族與住戶,應該是一項友善的福音。







餐廳採用法式套餐模式,每套套餐都包含沙拉、開胃濃湯、麵包、前菜、主菜、甜點(蛋糕或手工餅乾)、飲料(果汁或研磨咖啡)。









Cloud 9 雲端原味料理特別注重健康飲食,Sam老闆說,餐廳餐點是採用自然料理手法,不添加任何味精、雞粉等化學調味料,重現食材的原味,所以客人用餐時會發現,這裡的餐點都保有原味的感覺,吃來清爽不油膩感。

看價位與餐點的質感,你會驚訝這怎麼辦到的?老闆是不是瘋了?為什麼這麼庶民化,難道和吳內閣一樣,要走庶民化經濟嗎?Sam老闆說,他抱持薄利多銷的想法,餐廳附近餐館林立,競爭相當激烈,但他深信走平價路線,只要在食材上講究新鮮、健康與美味,就更能吸引顧客上門。少賺一點,但多增加競爭性,自己和另一位合夥人也樂在其中。


▲德國脆皮豬腳─慢火精燉後火烤,皮脆內嫩。




▲海味悶煮鮭魚腓力─鮭魚腓力搭配蛤蜊小火慢煮。




▲米蘭燉羊膝─結合6種野蔬,慢火精燉4小時,鮮美無腥臊味。


▲原汁岩烤牛排─精選紐西蘭沙朗牛排,搭配海鹽,呈現牛排鮮嫩口感。

不僅是主菜餐點美味,連奶酪、蛋糕、手工餅乾也都是老闆利用休息或空檔時間親自調製的,當您享用時,您會發現手工餅乾的美味,全然讓人感到極度誘惑,無法相信一間餐廳可以供應這種新鮮剛做好不久的甜點、餅乾。







連咖啡也是老闆親自研磨、現場調製的,對喜歡享用下午茶的朋友,這裡肯定也是您樂意藏身品嚐的好地方。




★Cloud 9 雲端原味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2弄5號(餐廳大門在6弄)
建議可從忠孝敦化捷運站2號出口後往國父紀念館方向步行,於忠孝東路4段今生儀鐘錶公司旁延吉街70巷5弄進入直走可抵
訂位電話:02-8773-0966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的「」,並留言!↓   

28 則留言:

  1. 推2
    這種餐廳價位不高值得去嘗試
    可惜太勞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沒關係參考、參考!

      刪除
  2. 是我介紹給老闆的啦,我是你部落格的讀者,最喜歡你平實的報導.也常常依據你的情
    報到處嘗鮮,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爹終於出現了
      謝謝你的推薦
      最近好多潛水的讀者都出現
      讓我好開心唷!
      跟老爹說聲健康、快樂!

      刪除
  3. 我也是在想~這樣的品質開這樣的價位是怎麼辦到的?呵^^
    很值得推薦的餐廳!很讚!^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留言內容有長一點
      謝謝唷!

      刪除
  4. 寶貝毛推4
    慢慢的我會覺得
    好吃的美味料理
    只要你留心
    轉身小巷弄內
    即會發現那人間的美味料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的沒錯
      就像你寫的角頭餐廳
      聽起來怪怪的
      但是卻很有創意

      刪除
  5. 推7
    好吃的東西都是值得推薦的..
    大哥兒子好像沒什麼精神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你看出來了
      他當天感冒全身無力!

      刪除
  6. 看的出來啊...而且非常明顯啊..
    現在感冒好了嗎...
    小朋友感冒真的要好好照顧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多了
      小孩子生病
      當父母的都會跟著難過!

      刪除
  7. 也喜歡吃喝玩樂
    只是正職加上三個蘿蔔頭讓我無暇經營網頁
    很喜歡您平實.詳盡的報導
    下次去東區一定會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願意浮上水面
      給我很大的鼓勵唷!

      刪除
  8. 推推~~
    價位真的很讚呢
    餐點看起來很超值喔
    東西好吃不怕沒人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餐廳是好吃又平價
      不簡單唷!

      刪除
  9. 看起來好棒~
    我也要找時間去嚐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帶朋友一起去品嚐看看!

      刪除
  10. 哇~真的很難想像,東區會有這種價位乀~

    光那個豬腳,就讓MEI覺得物超所值了,

    離MEI的健身中心還蠻近的,找天來去試試!!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的是少見台北市區裡
      平價又有品質的餐廳!

      刪除
  11. 改天去試吃看看

    回覆刪除
  12. 哇看了食指大動啊

    回覆刪除
  13. 同事在推薦這家餐廳 所以我就上來爬爬文
    沒想到讓我看到你的BLOG 好讚耶... 好豐富喔
    對我這個部落格新手 真是看到寶啊
    以後都要定時來報到囉...

    推推推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餐廳平價又美味
      而且隱身在台北東區小巷裡
      令人很驚喜!

      很歡迎您來我家
      能夠效勞的地方儘管吩咐!

      刪除
  14. 看起來好美味的樣子

    可惜我住台南><

    不然好想去

    謝謝你的分享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幾天還去吃過
      真的物超所直
      有機會可以嚐嚐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