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桃園大溪】花開了農園


這是位於大溪慈湖,過了百吉隧道後不遠處,先是看天御農場,再往前,約在台七省道9.5K處的一處新開不久的農場,內部除了四季花園、盆花販賣外,還供應創意美食與咖啡、飲料。

這處農園的停車位眾多,不收門票也不收停車費,假日進來走走,不想用餐者,可以在園區散步,看看花,往最裡面走,主人還開闢了小羊區、小白兔區以及兒童遊戲區,更令人欣喜的是,在四、五月天,這裡的傍晚還會出現螢火蟲,相當適合帶孩子來這裡走走!

大溪這塊區域可謂花團錦簇,景點特多,石門水庫、各式農園花海,景觀餐廳,類似像「花開了」這樣的點,可以當成是旅途中休憩、散步的一站。



↑走進「花開了」,這棟餐廳主建築映入眼簾,主人極盡巧思。



↑這是另一個角度。



↑賞花、螢火蟲步道都有,停車方便。



↑小白兔區裡的可愛兔子。



↑這隻土色的兔子很像野兔,他們看到人就會跑過來等您餵食。



↑兒童遊戲區可以讓孩子快活一下午。



↑小羊區有很多可愛的山羊,聽到人的叫聲會跑來等您餵食,圍籬內還有兩隻非常可愛的迷你豬(沒拍到)。



↑盆花販賣區裡有很多花供您欣賞。



↑盆花販賣區。



↑這盆桑樹小小的就長出很多桑椹。

28 則留言:

  1. Thanks for providing this information.
    Sounds like this is a great place to visit.

    回覆刪除
  2. 哈!這各地方我上次回台灣時有去,只是我沒注意到她的招牌!世界真是小!哈哈

    回覆刪除
  3. 建築物是以橋樑和軌道為造型嗎?
    園主真好,提供免費參觀還有螢火蟲步道,
    心動呀~~~

    回覆刪除
  4. 哇!這農園裡有小兔和小羊
    我家小孩一定會喜歡的! ^__^

    祝Clare週末假日愉快!

    面面

    回覆刪除
  5. 女兒看ㄌ問說什麼時候可以去啦!!呵呵~

    回覆刪除
  6. 小兔小兔耶!
    好可愛喔!
    這裡真不錯,不用門票,
    大溪很多農場都要收一兩百元門票耶!

    回覆刪除
  7. 大溪好像有好多這種花園農場
    上次搭車經過時好想去逛逛,
    只可惜搭公車無法隨心所欲的停靠

    破五萬囉~

    回覆刪除
  8. 很豐富的自然之旅

    回覆刪除
  9. 不用門票!!!
    那老板真的是有心人喔..
    現在很少不用門票的休閒園區了..
    不然再來個門票抵用餐券什麼的...
    "花開了"的老板是有佛心來的喔..

    呵..我喜歡那桑椹..雖然不愛吃它的酸..
    但愛看它結實累累的感覺...

    嬿嬿

    回覆刪除
  10. 我要去我要去
    這個地方很適合帶小孩踏青哩

    回覆刪除
  11. 花開了,農園的名稱取得真好啊。
    小白兔,可愛。
    小朋友來此,肯定很開心。

    回覆刪除
  12. TO ckc:
    這算是拜訪大溪、復興的一個中途休息站
    蠻不錯的。


    TO cf:
    不錯
    這樣就有公共的回憶囉!


    TO 閒妻:
    我比較會趴趴造
    這一整條線都不錯
    若是有小孩子
    這一站算值得走走。


    TO 小真:
    帶你女兒去走走
    蠻適合的
    今天我有去永安的綠色隧道唷
    人超多的。


    TO 小耿:
    不好意思
    都是北部的景點
    應該介紹一些南部的景點
    只是我難得下南部。


    TO 阿通:
    謝謝你浮出來
    給我鼓勵的訊息
    常來唷!


    TO 嬿嬿:
    的確
    很難找的到不用門票
    連停車費都免了。


    TO 流轉:
    真的很適合
    也可順道到大溪、復興附近走走
    東眼山森林遊樂區
    綠光森林也不錯唷!


    TO miaolinda:
    沒錯
    孩子應該會很喜歡。

    回覆刪除
  13. 哇~你真的去了"綠色走廊"喔!
    我看看5/19,26的假期能不能安排去玩!
    兒子6月初要畢業考了,恐怕無法全家出遊囉!

    回覆刪除
  14. 這個時節桑椹很甜耶
    那麼小棵就結果
    真好

    回覆刪除
  15. 現在是桑葚的季節吧

    回覆刪除
  16. 有螢火蟲步道,
    那到底有多少螢火蟲呢?
    我今天發表一篇"發現螢火蟲的秘密基地"
    可供您參考喲!...惠子

    回覆刪除
  17. TO 小真:
    的確
    昨天我們去了一趟永安的綠色隧道
    媽咪不會騎腳踏車
    又沒租到四人座的
    只好我和女兒騎腳踏車
    他和兒子去沙灘玩沙。


    TO 涼涼:
    我就是好奇才把它拍下
    很少見這麼小的桑樹有這麼多果實。


    TO 蘿莉:
    沒錯
    桑椹季節就將尾聲。


    TO 惠子:
    謝謝分享
    我去看過了。

    回覆刪除
  18. 好棒的地方喔

    我昨天上網剛好有看到這農場的介紹

    謝謝CLAER爸爸的分享

    回覆刪除
  19. 妳好,我是從面面家游過來的...^^||
    謝謝妳介紹這麼好的一個景點,
    小秋假日的時候會去參觀的..^___^

    高小秋

    回覆刪除
  20. TO alfa:
    不客氣啦
    把玩得地方
    值得走走的
    介紹給朋友
    很值得低!


    TO 高小秋:
    妳的名字我很熟悉
    因為常在格友家看到你
    我的名字最後一個字也是「秋」
    所以對這名字很熟
    歡迎你來我家!

    回覆刪除
  21. 上回去沒進裡頭用餐
    不過倒是買了兩三個
    不錯的盆花回去種植^^

    回覆刪除
  22. TO 喬安娜:
    恩恩。

    回覆刪除
  23. 前二、三個月去還要收門票100元呢!
    現在不用收了啊~
    裡頭餐點不錯吃厚~
    可是花園的腹地略小的點說。

    回覆刪除
  24. TO connie:
    歡迎妳來
    不知道二、三個月前都要收費耶
    我算幸運
    前、後去兩次都沒收到錢。

    回覆刪除
  25. 大哥:
    您說的這個地方,真的不用門票?
    只要飄進去就可以盡情的觀賞和拍照嗎?
    也可以自由的抱小兔子和餵食小羊嗎?

    回覆刪除
  26. TO 容容:
    沒錯
    真的不用錢
    可以盡情的餵羊和兔子
    妳一定會喜歡。

    回覆刪除
  27. 請問這裡的餐飲如何?
    明天剛好要跟朋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餐飲我沒吃過
      但是是個很舒適的空間
      價錢不算便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