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景觀餐廳】桃園復興「七號公路」



這是一家位於桃園縣復興鄉台七省道旁的景觀餐廳,所以老闆將他取名為「七號公路」。從大溪、慈湖或是三峽接三民而來,往北橫復興、拉拉山方向,過了台七省道16K處,看到角板山商圈牌樓後的第一個紅綠燈(台七省道16.5K)左轉50公尺,便可以尋到「七號公路」。

今天下午特別和媽咪請了半天假,想躲開人潮,找個清靜、餐點又棒的地方,在網路上尋尋覓覓,一來被它義大利、地中海式的藍調風格所吸引,二來無法抵擋它那特製的醃烤豬肋排、迷迭香去骨雞腿排等餐點,加上喜歡山上的寧靜,於是晴天午后,懷著休閒的心情,駕著我的休旅車,輕快地從台北趕來。

初次來此,原以來它位在深山裡頭,沒想到就在台七省道拐個彎便到了,初見面不覺得特殊,下了車走入後,覺得景觀、內部擺設、餐點都如網路上所言,讓我不虛此行。

老闆是個女主人,每天從新屋往返住家與餐廳,當初買下現址這塊地,現有餐廳是間廢棄工寮,附近地基還有些坍塌,經過一番整修後才有今日的規模與風貌,仔細觀察顧客盈門之道,應是來自於女主人的用心布置,還有新鮮、好吃的餐點!

我覺得它是那種很適合午后小憩的地方,尤其非假日來此,可以避開假日湧入的人潮,停車方便,也可以在餐廳裡盡情地拍照、品味餐點,還有它的藍調風格。好久沒有這般感覺,身邊少了孩子的吵鬧,感覺更是浪漫!



↑整個餐廳除了外頭的半露天座位外,還有兩間用餐區,我選擇屋頂用玻璃覆蓋的這一間用餐,因為這裡可以遠眺外面的山頭。



↑這是餐廳外頭看到的山景。



↑另一間用餐區的擺飾,寧靜、浪漫。



↑另一個方向拍攝,桌巾、營造的氣氛,不難看出主人的用心。



↑窗外半露天用餐區與停車場,停車位不多,假日來此恐怕無位可停!



↑非假日顧客不多,可以盡情拍照,享受悠閒午後。



↑迴廊與櫃臺,像是裝飾自己的家一般。



↑用玻璃覆蓋的屋頂,加上布幄點綴,中間這支是暖爐。



↑餐廳外半露天用餐區,享受清涼與景致。



↑美麗的茶杯與花瓶。



↑老闆養的貓,少了一隻腳,但是很溫馴,特別跑來跟我坐在一起。

                       

                       ↑這間不是套房,可是廁所唷,這是少見的布置!

                      

                       ↑這是盛白開水的罐子,獨特!
                       


↑倒數那兩樣是我的最愛,其實每道都好吃,德國豬腳也才400元,值得!。



↑迷迭香去骨雞腿排,附贈濃湯、沙拉、奶酪、果汁、飲料,吃來酥嫩又香,是超人氣餐點。!             
    


↑看看招牌下午茶。



↑兩人份下午茶,可以度過悠閒午後。



↑餐廳名片指引。 

營業時間:
平日:Am11:00-Pm06:00
週六、日及國訂假日:Am10:30-Pm08:00
                     

39 則留言:

  1. YA~~我頭香
    我是說Clare爸比較忙
    這幾天都沒PO文啦!

    那雙層下午茶我喜歡
    因為水果很多
    哈哈

    我對那隻貓
    還有"那間廁所"很感興趣
    那是廁所??

    回覆刪除
  2. 這間餐廳好漂亮
    非假日去 真的很安靜也可以盡情拍照
    廁所還有沙發可以坐著休息啊~

    淡水紅樓廁所也有沙發可以坐著休息呢!

    回覆刪除
  3. 發覺我們對地中海式的裝潢都難以抵抗..因為真的很美...
    但老板也太浪漫了吧..在廁所居然有張沙發床(如果我看的沒錯的話!!)
    嗯..怪怪..奇奇...

    餐點的份量好多喔..由其是下午茶..豐盛的咧...
    過癮。。。

    回覆刪除
  4. 這家餐廳的感覺真的很希臘ㄋ!沒想到你們夫妻興致這麼好還請假去約會
    ㄋ,很有情調喔!

    回覆刪除
  5. 圖中的那隻狗是真的嗎

    回覆刪除
  6. 連復興鄉也有地中海式的景觀餐廳囉?
    看起來是很美的所在,
    不過看到半露天用餐區只有細繩充當圍籬,
    我想大概不適合帶像小栗子那樣的小小孩去吧,
    殘念啊。

    回覆刪除
  7. 好美的地方
    是地中海風情呢~

    在這樣的地方用餐可以忘卻一些煩惱吧~^^

    ps.背景音樂好聽喔

    回覆刪除
  8. 偷得浮生半日閒,感覺很棒。

    回覆刪除
  9. 哇~很不錯的地方唷!好迷人喔~
    可惜~老公一個月只請一次假陪我!
    這裡假日帶孩子來消費太高了~不適合!
    真羨慕你們夫妻倆的閒情逸致..
    連花東之旅都定好房間了!厚~~我得等暑假才能玩啦!

    回覆刪除
  10. TO camay:
    沒錯啦!那是廁所
    裡頭有沙發床
    而且不臭。


    TO 傻妹:
    喔!
    難得這小地方
    傻妹也去過了!


    TO 嬿嬿:
    以他的口味、價錢和數量
    很值得。


    TO cf:
    的確
    旁邊沒孩子吵鬧
    感覺不錯
    現場也有一對夫妻是這樣的。


    TO 涼涼:
    那不是真的狗。


    TO herbmint:
    那裡適合情侶、夫妻
    是享受浪漫環境的地方。


    TO ooya:
    沒錯
    很想再去一次
    不只買悠閒、情調
    餐點尤其好吃。


    TO 珠兒:
    沒錯。


    TO 小真:
    羨慕嗎?
    TO

    回覆刪除
  11. 好浪漫的約會唷~~^__^
    超羨慕的啦~~~~~^+++^

    回覆刪除
  12. 下午茶水果看起來很好吃,
    呵~好讚!
    但我上次去復興鄉沒有注
    意到這家耶~
    搭公車可到達嗎?

    回覆刪除
  13. 假日真的會沒位子
    我也覺得他的廁所真漂亮

    回覆刪除
  14. 下午茶看起來真的很棒呢!
    clare跟老婆有這麼好的閒情逸致,
    肯定是一對令人羨慕的鴛鴦啊!

    希望我女兒生出來後,
    我也可以跟老公保有浪漫啊!

    回覆刪除
  15. TO 靜:
    高鐵已經通車很久了。


    TO 小耿:
    那裡絕對有公車可以抵達
    因為附近就是通往復興相角板山。


    TO 蘿莉:
    這次出遊有參考您的網誌介紹。


    TO 瘦子:
    要保有孩子為出生前兩人世界的浪漫
    或許比較困難
    只是習慣就好。

    回覆刪除
  16. 大哥:當然羨慕阿!!
    等mm上小學我就可以較輕鬆了,
    因為下課後她會去安親班~
    我有一堆頭痛的事,
    沒那麼閒情逸致啦!

    回覆刪除
  17. 餐廳看來很藍調,我也是喜歡下午茶,但是迷迭香雞腿也很棒。
    這廁所真的很另類^_^

    回覆刪除
  18. 昨天天氣真好,我是跑到士林官邸去享受大自然.
    btw,
    沒有小鬼頭在的時光,可以輕鬆悠閒多多囉~~~

    回覆刪除
  19. To take a half day off & enjoy the lunch with your wife ony.
    How romantic you are.
    You are not only a good father, but also a good husband.
    May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回覆刪除
  20. TO miaolinda:
    你的興趣、喜歡跟我很雷同唷!


    TO 閒妻:
    我到你家看過了
    希望你的心情雨過天晴
    加油囉!


    TO CKC:
    謝謝你的誇獎啦
    生活不就是如此
    有志一同
    所以結合。

    回覆刪除
  21. 這個七號公路真的很讚
    會讓人想再去造訪一次
    但假日真的是會令人玩的不盡興
    上回我就是假日去
    人多到還得候位呢!

    回覆刪除
  22. 好超值的下午茶
    改天我也要請個補休假來去悠閒一下午

    回覆刪除
  23. wow
    避開小孩、週末的人潮
    享受難得靜謐
    你會不會太浪漫了啊

    回覆刪除
  24. TO 喬安娜:
    你說的沒錯
    若是假日來
    恐怕會沒位子好好用餐。


    TO 流轉:
    聰明
    一定要請補休假來
    這樣才能盡興。


    TO 31:
    難得浪漫
    其實還沒孩子前沒買車
    不能這樣好好浪漫
    買了車之後
    孩子也來了
    難得悠閒。

    回覆刪除
  25. 好浪漫
    偷得浮生半日閑
    幸福喔~~~~~~

    回覆刪除
  26. 真羨慕捏
    這地方看起好幽雅

    我家老爺是工作狂
    要他請半假
    像是要了他的老命...U_U

    回覆刪除
  27. TO 安媽咪:
    不錯的感覺
    還覺得時間太短呢!


    TO alfa:
    工作狂如果可以賺粉多錢
    倒是無妨
    只是
    賺那麼多錢如果不知道享受
    就很不應該了!

    回覆刪除
  28. 說的真好
    沒有小孩在身邊
    一定清靜很多
    可以手牽手享受兩個人的世界
    夫妻間要約約會才好呢...

    他的下午茶很豐富的水果呢
    超棒的 不會都是蛋糕

    我好喜歡這種清爽的夏日風
    太遠了 不然一定殺去

    回覆刪除
  29. TO phyllishsu:
    你真有品味
    沒錯!這真是個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好地方
    可惜你住太遠了!

    回覆刪除
  30. 看得出來 今天賢伉儷的臉上都一派輕鬆的愜意表情喲
    偶爾沒有孩子在身邊是夫妻增加情趣的好時光

    回覆刪除
  31. TO 俠女:
    說的正是。

    回覆刪除
  32. 哇~~好漂亮喔
    利用平日來一趟旅行聽起來挺優滴
    不過美好的事物總是要有最愛的人一起分享
    才是世界上最好的事^^

    回覆刪除
  33. 好清爽別緻的藍白希臘風情,
    真的是很有味道~
    趁著人潮不多的時間,
    兩夫妻悠悠閒閒的吃個飯,喝個下午茶,
    真真是是人生一大享受...
    weiwei

    回覆刪除
  34. TO 舞姬:
    年輕時沒買車
    所以很難有這樣的機會
    結婚後有了小孩
    能這樣寧靜的享受浪漫氣氛
    機會也很少
    有這樣的機會確實難得。


    TO weiwei:
    確實是人生一大享受
    機會不多
    別有一番休閒浪漫滋味。

    回覆刪除
  35. 4/28那天我們要去桃源仙谷看螢火蟲,
    本來也想去七號公路先吃晚餐
    可惜沒去過,怕踩地雷,
    所以選擇熟悉的瑞士鄉村
    看來,下次可以來這兒囉~

    回覆刪除
  36. TO connie:
    恩恩
    假日去還是得要注意人潮
    有時候這裡人多
    連個位子都沒有
    所以非假日來最妥當。

    回覆刪除
  37. 哈哈,我是新來滴,發現你這裡真的粉棒ㄟ,以後假日就不怕沒處去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發現了新大陸了吧?
      國內旅遊
      我家是個蠻不錯的參考部落
      版主我有用心寫唷!

      刪除
  38. 再往裡頭走還有個很高的觀音寺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