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7年1月16日 星期二

【雜記】感謝有你們

這一個禮拜來心裡的不愉快漸漸的撫平中,剛開始曾有二天是天還沒亮就自然的醒來(和睡覺睡到自然醒大異其趣),腦海裡對於同事的冷漠感到氣憤與心寒,在辦公室除了公事,不想再跟他們多講話,保持沈默,非公事的聚餐我一概不想參加,因為我不想偽裝,也不想面對這群虛偽的臉孔!很慶幸我的家庭很和樂,我的孩子依舊可愛,我的妻子依然支持,還有周遭幾位始終如一、夠意思的朋友很堅定、很有同理心的安慰我,讓我沒有完全對人性絕望。


格友的熱情回應、鼓勵與安慰,是我始料未及的,當初之所以會寫那篇「人性的醜陋面」,只是想為我的遭遇留下註解,讓很容易忘卻別人曾經可惡對我的clare,可以清晰透過記錄,記取過往的遭遇與教訓。


發文之後,得到眾多格友的熱情回應,想在這裡向你們一一道謝。herbmint、靜、安媽咪、笨鳥妹、喬安娜、湘、俠女、閒妻、寶寶玲、山野家的農夫娘、舞姬、小真、helen、傻妹、瑪姬、容容、hinlin、美國的cf、流轉、嬿嬿、威廉、thirtyone、荷蘭的菲菲、alen、愛吃玫、小耿、ooya、蘿莉aprillove、camay、涼涼、phyllish、jean、Jessia、面面、邦妮、gigi,還有沒在這裡冒出頭的玉鳳。


你們的安慰讓我原本寒冷的心靈得到最大的溫暖,而心中的痛也已漸漸在撫平。真摯的友誼,既使透過網路、在天空,也可以這樣千里一線牽,流竄在我心中的每一個角落、還有我深刻的腦海中!

47 則留言:

  1. 不客氣呢~~
    又看到泥恢復元氣且開心真好~~^^y

    回覆刪除
  2. 人生有許多不如意,總是會碰到的
    當我們碰到時,記得憤怒不平過後
    笑笑再出發 ~ GO ~


    回覆刪除
  3. 呵~別生氣啦~
    難過過一天 開心也是過一天
    何不讓自己過的開心呢!
    畢竟..你別忘了!你上班除了面對辦公室裡的同事之外
    還要面對你辦公桌上那台電腦裡的格友呢!!
    笑一個厚~~笑一個啦~~
    沒笑?? 小心我從電腦裡爬出來嚇你喔!(貞子)

    回覆刪除
  4. Clare真是客氣了
    你不也常透過blog關懷著我們這些格友
    和我們分享你的點滴生活嗎???
    看到你重新發文、生機再現
    真是令人感到開心唷!!!

    不過剛意外瞄到你的訂閱裡好多文章
    發文日期都莫名停滯在1970-01-01
    (我的即是)
    真是怪怪~我發文日期和這明顯不符呢
    無名又出包了啊!!!!$@^%#&$*…

    回覆刪除
  5. Clare加油!
    面面也來給你打氣喔!
    你有我們這些格友溫暖的陪伴!

    面面

    回覆刪除
  6. 哎呦!你真是客氣ㄋㄟ
    大家有緣在Blog相識
    又都還聊的來
    互相打氣、鼓勵嚕!
    我也是有心事煩時
    都是一早四、五點就會驚醒過來
    那感覺超差的~~~@@
    加油哦!

    回覆刪除
  7. 呵呵
    大哥甘巴爹^^
    不愉快的事
    就讓它趕快拋到垃圾桶裡
    不要為那種鳥事
    影響到心情了
    來大笑個三聲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工作上總是會遇到令人咬切齒的事
    尤其是那些表面和樂
    私底下卻暗藏心機的人
    這一陣子你的心情一定比往致上寫的更加難受
    加油喔!!
    希望這些事情趕快離你遠去
    心望你的好心情快點回來喔!

    我們不能改變那些心腸醜陋的人
    不過我們也不要被那些人打亂步調唷!!

    加油~

    回覆刪除
  9. TO 靜:
    恩恩
    漸漸復原中
    謝謝妳的愛心。


    TO 蘿莉:
    謝謝妳的忠告
    笑笑再出發!


    TO 傻妹:
    哈哈!
    謝謝妳
    好妹子。


    TO 喬安娜:
    妳說的問題我發現了
    有時是妳的網誌年月日跑掉
    有時是別人
    也不知道如何處理
    但是我都會注意朋友的最新貼文
    只是最近比較糊塗
    有時沒看到。


    TO 面面:
    謝謝妳唷!
    幸恩一切都好吧
    多注意身體唷。


    TO camay:
    妳上次網誌介紹的基隆暖暖湯包
    今天我們同事又訂了20包
    不錯吃唷!
    這是第二次訂了
    我又訂了2包。


    TO 笨鳥妹:
    謝謝妳
    最近都沒到你家逛逛
    不要介意唷!
    很快我就會到各家去串門子囉。

    回覆刪除
  10. TO vicky092071:
    謝謝妳的鼓勵
    我會站穩腳步的
    謝謝妳來。

    回覆刪除
  11. Dear Clare
    生活周遭就是會碰到些鳥人
    笑笑罵罵就過囉

    回覆刪除
  12. 不要理他們,要快樂一點,我們都會支持你的,加油^_^

    回覆刪除
  13. 所以心情變好囉!
    真棒!
    所以啊,雖然有壞人,但是好人更多呢!
    所以我們還是要相信人性的光明面必定打敗黑暗面,
    我們都會一直支持你喔!

    回覆刪除
  14. TO 31:
    恩恩
    我會讓心中的不愉快趕快走開。


    TO kana:
    謝謝妳這幾天常來看我
    我會加油的。


    TO 容容:
    謝謝妳的支持
    我一樣支持妳呢!

    回覆刪除
  15. clare:
    別客氣~
    部落格就是將愉快的、不愉快通通分享出來
    誠實的呈現出每個人的心情寫照
    所有的格友都支持你唷^^
    加油~

    回覆刪除
  16. 不用客氣啦
    互相嘛

    煮杯咖啡吧
    ^_^

    回覆刪除
  17. 走出來囉~~~
    等小乖考完,又可以有台灣四處遊的遊記看囉^^

    回覆刪除
  18. HI,
    一笑沒苦, 您之前的付出才我們這些好友...大家加油...HELEN

    回覆刪除
  19. 你終於發文了,呵~表示我們又將會有好文章及好景點可看囉!
    加油唷~

    回覆刪除
  20. TO alen:
    謝謝妳
    妳真是夠意思的朋友。


    TO 安媽咪:
    好吧!
    我來一杯卡布奇若
    好棒的肉桂香
    我喜歡。
    謝謝妳唷!


    TO 閒妻:
    當時第一時間可以跟你聊聊
    謝謝妳給我安慰鼓勵
    銘記心頭。


    TO helen:
    對朋友
    只要能力所及我都願意付出
    除非對方不把我們當朋友
    或是不真誠
    感謝妳的支持。


    TO 小耿:
    希望很快就有好的文章給你們欣賞
    也祝福妳新年順心。

    回覆刪除
  21. 最近不會發文
    但還會來走走 替老朋友打氣是一定要的啦~~

    回覆刪除
  22. 嘻嘻..
    以後有前輩可以請教囉
    還請CLARE和嫂子多多指教喔
    ^^

    回覆刪除
  23. 家庭就是最大的支持
    當然有一群好朋友挺你也很難得
    很高興看你又元氣的站出去 做自己
    我想到曾幾何時 已經好幾年了
    連忘年會都懶得去
    很悲哀吧
    因為覺得與其浪費時間跟一群虛偽的人瞎混
    不如回家抱老公報小孩

    回覆刪除
  24. 我跟大家一樣,很高興看到clare恢復ㄌ
    我們工廠裡ㄝ有很多踩著他人肩膀往上爬ㄉ人
    有人很注重考績,ㄝ有人故意擺爛,反正一樣領ㄉ到薪水阿!
    我是來工三廠後遇上不錯ㄉ課長,所以我才會努力表現,
    畢竟外面ㄉ世界跟我想像ㄉ差太多ㄌ,要換工作不容易!何況都快40ㄌ!
    又有孩子要養,所以不管怎樣日子還是要過ㄉ阿!

    回覆刪除
  25. TO 俠女:
    最近不會發文?
    忙碌嗎?
    確實好久沒看到你發文了。
    謝謝妳常來走動關心。


    TO 寶寶玲:
    指教不敢
    只要可以幫得上忙的
    都會盡量為妳解答
    我以前也曾在臺北市政府(新聞處)待過。


    TO phyllishsu:
    能跟家人孩子在一起
    是最幸福的
    我有時會問孩子
    當爸爸媽媽的孩子好不好?
    他們總是會給我心中想要的答案
    我想這才是無價的。


    TO 小真:
    恩恩
    每個人都有一本難唸的經
    但是還是要好好唸
    畢竟生活還是得過
    好好過比較自在。


    回覆刪除
  26. 我記得我昨天有寫回應呀
    為啥不見了勒
    ㄟ......
    ><"

    回覆刪除
  27. TO涼涼:
    昨天有一個沒有留下姓名的人
    有寫一篇回應
    可是對方寫的口氣大概是這樣:
    「年關將近,大家都在寫年終感言,不需要這樣子啦,可以省省吧!」
    而且對方沒留下姓名
    我以為他是來鬧的
    所以就把它給刪除了

    我不知道這一篇是不是妳寫的
    因為沒留下姓名



    回覆刪除
  28. 耳朵很癢,原來被點到名囉!
    唉!明天換我寫考績報告,
    很煩ㄟ!
    寫自己功勳太多,怕功高正祖,
    寫太爛肯定沒薪加,
    煩煩煩!

    Maggie


    回覆刪除
  29. TO 瑪姬:
    至少報告操之在己
    可以自己寫
    不像我
    任人胡亂寫
    全憑個人好惡
    真可悲。

    回覆刪除
  30. 不是耶
    我昨天好像是寫要你
    .
    ...

    糟糕 我忘了
    ~~"

    回覆刪除
  31. TO 涼涼:
    忘了沒關係
    有來看我
    我就很高興了

    回覆刪除
  32. 呵呵~別客氣...
    我跟你算是同一種人....

    愛恨分明。

    如果有機會,就調個單位吧,道不同不相為謀

    回覆刪除
  33. 呵呵 舉手之勞舉手之勞~~
    看到你恢復心情真高興..
    我也剛出社會 也常碰到鳥事
    不過還好有朋友安慰 以後需要我們的時候儘管說吧

    愛吃玫

    回覆刪除
  34. 我想也是因為clare爸比平時的熱忱
    結了許多善緣
    所以大家也都能熱情回報

    恢復元氣了,接下來可別忘了多寫些好文
    滋潤好友們的心喔

    回覆刪除
  35. 部落格的好處就是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
    彼此沒有利益糾葛.沒有勾心鬥角..
    有的就是互相打氣加油囉..
    我們的喜怒哀樂透過部落格傳給大家..
    彼此再一一回傳...
    分享這種感覺很棒...
    加油...

    回覆刪除
  36. 恭喜你心情回復了一些喔,趕快帶家人出去走走,這樣我們又會有好東西可以看(這樣
    會不會太現實?!哈哈哈!開玩笑的)加油喔!

    回覆刪除
  37. TO 威廉:
    我會考慮的
    謝謝你的建議。


    TO 愛吃玫:
    還是跟你謝謝
    你們真可愛。


    TO 湘:
    我會的
    謝謝妳。


    TO 嬿嬿:
    我也覺得很棒
    這是很好的園地
    大家都很真誠的彼此關懷
    真是難得。


    TO cf:
    不會啦
    我也希望趕快有機會出去走走
    要說聲謝謝妳。

    回覆刪除
  38. TO ooya:
    應該的
    謝謝妳的關心。

    回覆刪除
  39. clare

    加油!! 抬頭挺胸 提著包包快樂的去上班 =)


    菲菲

    回覆刪除
  40. TO 菲菲:
    謝謝妳唷!

    回覆刪除
  41. Hi clare
    還等著你開民宿呢
    怎麼會有時間心情不好呢!
    要作的可以作的事很多
    等著看你的遊記喔

    回覆刪除
  42. TO hinlin:
    謝謝妳的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的。

    回覆刪除
  43. 大學長

    看到我昨天留言的樓下有新的悄悄話
    我想你應該是有回覆我的留言吧!
    可是如果你在你的版上自己留悄悄話
    我是看不到的啦!

    回覆刪除
  44. TO 小學妹:
    恩恩
    理解
    我要說謝謝妳來看我
    我對我們共同的學校是很有感情的
    因為那是第一次出遠門到異鄉求學
    印象、感受都相當深刻
    去年我們有幾個同學還辦了聚會
    回憶當年
    有數不盡的話題。

    回覆刪除
  45. 我的留言被刪掉了嗎?怎麼不見了
    工作上本來就會遇到一些自私,虛偽
    的人,而我也知道這些人絕對不可能
    對我們安什麼好心....
    所以我了解你的感受,加油ㄛ~只要
    想想我們這群可愛朋友.

    回覆刪除
  46. TO gigi:
    謝謝妳的鼓勵與關懷
    我會記取你們的支持
    多一點快樂生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