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6年6月20日 星期二

孩子考試─我的心情

    奇怪了,女兒第一考期末考,怎麼感覺像自己在考試一樣,雖然有點擔心她會考出什麼樣的分數,但是還好,至少我是個不會顯示考試緊張的老爸。平時給她點壓力,但是考試前一天我會試著給她輕鬆的心情與氣氛,儘早做簡單的複習,早早上床睡覺,絕口不提分數,在她緊張時刻,將以往我對她的要求標準降低,適時傳達給他知道,好減輕壓力。
    不管結果如何,我想她已經盡力了(我也盡力了!),只能禱告,希望她能保持好體力、好狀況、好心情、集中注意力來應付這場她人生中第一次正式的考試。

4 則留言:

  1. 用心良苦的爸爸心情^^
    小乖沒問題滴,我對她粉有信心唷!

    回覆刪除
  2. 剛發現哥播放的相簿,每張都有命名耶!
    不過有個小小的問題內.............
    為什麼大嫂的檔名是"嘿嘿",她可是小美女及氣質美女滴媽唷^^
    所以,是不是該更名為大美女及大氣質美女咧:)

    回覆刪除
  3. 5/13~
    一年一度的大日子來囉~
    給無怨無悔、辛苦付出的媽媽們
    每一天都要開心唷~
    母親節快樂~

    筱珊

    回覆刪除
  4. TO 筱珊:
    謝謝您的祝福
    雖然我不是媽媽
    我是個爸爸
    但還是謝謝妳的祝福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