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Clare旅遊書《此生必去─台灣山林旅遊秘境》~新書內容搶先看!







Clare的新書和我有一樣的編輯品味
文字介紹詳實、圖片清晰、交通指南讓您不會迷路
從1000多篇文章中精選50篇文章
都是體驗台灣山林、發現台灣之美的最佳景點

金石堂網路書店預購
按這裡)已經開始79折搶先預購囉!(出版後維持2週)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開始接受預購後,至9月7日止也是打79折!
實體書局預計8/24(三)就可以看得到、買得到囉!

等不及、不方便的朋友可以上網預購
想先看看書才決定要買的朋友可以親洽各大書店

9/3(週六)晚上7時至8時30分
金石堂台北信義店(鼎泰豐、永康街旁)新書分享簽名會記得來幫我加油!!


欲透過網路書店訂購者,參考下列書店,值得自己收藏或致贈親友:

博客來:
按此       金石堂:按此        誠品:按此


親購者,8/23起全省各大書局均有販售,值得自己收藏或致贈親友。


歡迎按圖後再按「讚」,加入粉絲團!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的「讚」或「推」唷!↓ 

12 則留言:

  1. 一定去書店給你簽名.
    好書一定要收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頭號粉絲的強力支持!

      刪除
  2. 推推
    Clare大哥加油:)

    回覆刪除
  3. 大大..
    我老婆(美惠)對於您的文章可是大大的推崇...
    新書簽名會是一定要到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感謝美惠這段日子來的支持
      也謝謝你這位先生支持美惠
      非常感謝你們兩位

      刪除
  4. 大哥
    我會去買一本的~雖然無法拿到簽書會給您簽名
    但這對我可是有大大的用處喔
    因為我是天生的大路癡丫
    您的介紹都有交通路線~太讚了~
    而且真的很多旅遊書都是照片很多~深度介紹的很少丫
    就真的走馬看花而以~~~公司附近就有誠品
    中午休息時間我要找一天去買~哈哈~讓我兒子對我帶他趴趴起時
    覺得媽媽好厲害~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挑選的點都很精華
      最近也一直在走訪靠近海邊的景點
      內容同樣精彩
      明年六月還會出版一本關於台灣海邊的旅遊書
      來滿足大家

      刪除
  5. 今天中午去了一趟誠品東湖店
    專程要購書去的
    還沒有書耶~~~好失望丫
    不過我還會再去的
    哈哈~這本我太適合啦~
    同事笑我是走老人行程老往山上跑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版社已經寄給我書了
      但是今天中午去誠品台北車站店
      同樣沒有看到書上架
      很抱歉讓你今天白跑一趟
      謝謝你的支持!

      刪除
  6. 恭喜 Clare 出書囉 ~
    新書一旦進貨之後,我會盡我的能力幫您擺放在醒目的平台上,並且積極推薦給客
    人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用心
      希望透過您的費心
      讓更多讀者看到這本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