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糯米恩時間】C.up C+ 健康六星級飲品~百香Q果粒超棒!



大家最近好嗎?糯米恩又有機會可以和大家分享趣事了,不過呢這次分享是關於飲食唷!這次受到全國連鎖果汁飲料店C.up C+六星級飲品專賣店的邀請,要來和大家分享健康飲品喔!

先來講段諾米恩的小故事吧!小時候我媽就很少讓我和弟弟吃零食、喝飲料(喔!對了,我還有個小我兩歲的弟弟),所以從小到現在我們就沒有養成零食小朋友的習慣,因為媽媽對於飲食較講究養生,所以導致我對飲食健康也很講究,例如說:我吃菜較為清淡不喜歡添加佐料,尤其我最愛吃水果啦!一天不吃就覺得混身不對勁,也幾乎不喝飲料,但是若和朋友出去的話也很難不喝個一兩杯,不過我對吃或喝比較挑一點,所以我的選擇標準第一個一定會放在乾淨、品質及服務,這是我選擇飲料店的原則!

所以啊!知道可以和C.up C+合作實在是太開心了,因為我一直在尋尋覓覓讓我滿意的果汁店,說真的要找到處理乾淨喝起來又新鮮可口真的是不簡單啊!





這家新開的分店位在高雄市熱河一街,後面那棟就是
長谷世貿50
目前高雄市就只有這家分店囉!真希望可以在我家鳳山開一家耶!



那天去試喝時和店長小聊了一下,才知道為什麼果汁店的經營比一般飲料店來的辛苦也不長久,最大的原因就是背後不為人知的推手。哈哈~其實很少人去注意到這個部份,我們平常去果汁店買果汁來喝,那些水果的來源?我們也都知道商人一定都是要賺錢的,但是能遇到佛心來的商人真的是我們消費者的福氣,就算一杯一百塊的果汁我真的心甘情願,因為我希望喝的營養健康又衛生,不願意花了錢換來的卻是使用不新鮮的水果。



C.up C+的優勢就是在於已在台灣經營35年的水果供應商福和生農產,它是全臺唯一全系列CAS認證過的新鮮水果。福和生鮮農產在台灣35年都榮獲優良企業,是新竹以北最大水果批發商,他們從傳統批發到果汁連鎖加盟,將符合國家級的CAS水果裁切原料全省低溫宅配直接供應給C.up C+的每一間加盟店家,還榮獲了HACCP國際級食品安全認證,有這麼頂級及講求品質的水果供應商,可說是C.up C+背後的扛壩子啊!



再來,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品嘗時間了,店長很慷慨的點了店內的招牌給我們,招牌木瓜牛奶!真的好好喝~把木瓜打得很綿密而且不甜膩喔!重點是他們都是用林鳳營的鮮奶唷!真是濃醇香啊!那天我還帶了朋友去,她本來是從不喝木瓜牛奶的人,那天請她試喝了一口,竟然就愛上了!(後來還因此天天去買木瓜牛奶,我真的沒有誇張喔!)因為她之前不喝的原因是,在一般果汁店買的木瓜牛奶有一種怪味道,我也有買過,就好像有奶粉,粉粉的那種味道(大家有這樣的經驗嗎?),但是她說C.up C+完全沒有,後來就打包兩杯回家了!哈哈!



我也買了一杯回家啦!真的好喝嘛~我很喜歡喝木瓜牛奶,因為從以前媽媽就跟我說多喝木瓜牛奶會長大,可是!我都已經長大了~怎麼該長的都還是都沒長啊??唉

裝到透明玻璃杯裡的顏色好漂亮喔~看得出來真材實料呢!一般要是木瓜放的不多、加了水的話,顏色就會變很淡,感覺稀稀的。



而且啊!店長還教我們怎麼分辨木瓜牛奶的濃度,就是拿吸管測試,要是吸管拿起來上面沾了很多木瓜牛奶而且不容易滴落,表示它就是真材實料唷!木瓜牛奶粉粉的顏色讓人看了好想喝耶~



再來還有我最喜歡的!就是鮮榨奇異果汁!嘿嘿喜歡美白的朋友們,這是很好的選擇喔!講到美白我就很有興趣,只要可以美白或對皮膚好的我一定都會吃。因為奇異果汁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及抗氧化成分,非常容易被人體快速的吸收,一個奇異果可提供成人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維生素C也對創傷癒合、保持免疫系統功能十分重要,另外對於還有降血壓的功效唷~酸酸甜甜的口感,營養成分又高,不只健康及口感加分,還有美白大大加分啦!

這樣你們就以為沒有了嗎?事情是沒有這麼簡單的,哈哈!

我要來介紹個不一樣的唷!C.up C+不只賣果汁,還有飲品類喔!

這是果粒好口感系列的招牌百香Q果粒,金黃透亮的顏色看起來真是透沁涼啊!



百香Q果粒,既然是Q粒所以口感一定是一級棒囉!

裡面有大珍珠、寒天及百香果仔,百香果不是濃縮果汁喔!

它是現打的喔!所以有很多百香果仔還有一絲ㄧ絲的果肉,百香果味道好香好濃,一看就知道料很實在!我喜歡他們的珍珠,咬起來不軟,是真的QQ耶!酸酸甜甜味,喝起來清爽,天氣熱時來一杯馬上降火氣。



嘿嘿又到健康小叮嚀時間,百香果還可以治便秘、煩渴、等症狀。含有很高的維生素A、維生素C及鎂、磷、鐵及鋅等礦物質真的是營養相當豐富捏!

介紹了很多屬於果汁之類的飲料,那如果喜歡喝茶的呢?不用擔心,屬於複合式飲品,不管是想要喝現榨果汁系列、果粒好口感系列、原味茶系列、奶香茶飲系列、花草菓茶系列、研磨特調咖分系列,都應有盡有唷!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C.up C+官網,都有詳盡的飲品介紹喔!一進官網時的動畫做的好可愛很精緻又漂亮。

 

連我們家鄰居的超可愛印尼混血兒小朋友也喝得超認真的!

是不是很可愛?她的眼睛好大好漂亮喔!





終於打完可以收工了!謝謝大家再次給諾米恩賣個面子來逛逛,也請您不吝嗇的給個推囉! 謝謝大家,下次再見囉! 

官方網站:C.up C+嘻樂子-六星級飲品專賣店(點入即可)

高雄店資訊: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2號  TEL07-311-1080



歡迎按圖後再按「讚」,加入粉絲團!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24 則留言:

  1. 哈哈~寫得很好唷!!

    不過我住台北耶:P

    C+飲料真的超新鮮的:))

    重質重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也有分店
      你可以點官網瞧瞧唷!

      刪除
  2. 我住高雄

    超愛喝百香果汁

    看到那杯原汁百香果粒

    超誘惑我的

    我要去買一杯來喝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公司的連鎖店會越來越多
      目前高雄這家店主打百香Q果粒
      真的貨真價實
      好喝又營養!

      刪除
  3. 我在花蓮中山店買過
    飲料真的新鮮又好喝
    要大大推薦!

    回覆刪除
  4. 糯米恩介紹得好棒
    我覺得這家飲料專賣公司可以找你當代言人
    讚讚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替外甥女跟你說聲謝謝
      謝謝謝看重囉!

      刪除
  5. 好棒的外甥女ㄛ~果汁讓她介紹起來好像每一杯都香甜可口,連平常很少喝果汁的我
    (我習慣喝咖啡啦)也想買一杯來嚐嚐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介紹得很有吸引力
      但確實不錯喝啦!

      刪除
  6. 呵呵~~我們剛跟c+簽約耶
    最近要在台南永康開分店了^^
    他們家的果汁真的不錯真材實料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他們家的飲品的確和其他市面上的店相比
      品質、口感方面都要好!

      刪除
  7. 這家店就開在我家附近 木瓜牛奶超好喝的 真是沒話說 還有百香Q果粒 這支飲料 口感超豐
    富 酸酸甜甜 好喝到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店真的很特別
      有別於其他品牌
      很重視品質
      很值得品嚐
      謝謝你的分享!

      刪除
  8. 健康,好喝,推推推!

    回覆刪除
  9. 蕃茄鳳梨,超推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蕃茄、鳳梨都是產季
      應該很新鮮

      刪除
  10. 超級真材實料~好喝又美味~~
    百香Q果粒超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香Q果粒
      營養好喝
      很值得推薦

      刪除
  11. 健康好喝的飲料店,讚讚讚,大家要多多支持!

    回覆刪除
  12. Q果粒真好喝,加油!

    回覆刪除
  13. 健康果汁,老少咸宜,真材實料,木瓜牛奶,香濃超好喝,超推薦!

    回覆刪除
  14. 請問糯米恩有男朋友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