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美食】景美景興路山東餃子館



水餃店很多,但是要找一間皮Q、餡料調得恰到好處,水餃入口特別順口、不油、不膩、不過鹹的餃子館,真的不好找。老實說,要能找到這樣的餃子館,一定得嚐遍多家店,才能累積經驗、心得,挑選到心中最滿意的一家,當然,地緣關係很重要,沒有人特別推薦,一般食客真的很難得其門而入。

每次介紹我家附近的小店餐廳,總是引來鄰居型的格友青睞,這次介紹這家我特別推薦的餃子館,想必也會引來文山區格友們喜愛,因為,它真的很棒!

位於景美景興路,紅色招牌,靠近興隆路交叉口的山東餃子館,其實不只賣水餃,包括:湯餃、麵類、炒飯、燴飯、現炒家常菜、湯類等,陽春的用餐價格,卻都一級棒好吃,男老闆兼主廚看似第二代山東人,想必得自父母親的真傳,擁有一身好手藝,能開設這家小餐館,也是造福附近的居民。

附近民眾騎摩托車來,店門口就有停車格,如果是外地開車來的朋友,可以將愛車停放在景興國中前的景華公園公用地下停車場,再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抵達。



山東餃子館的餃子皮全都是自己皯的,吃起來有入口即化的口感,它的餡調得恰到好處,不過鹹也不油膩,整個碎肉與青蔥的香甜全都鎖住在餃皮內,非常滑順可口,充滿著鮮嫩感。當然,建議想品嚐的朋友,最好能在店內食用,剛煮好的水餃上桌,吃起來的口感會更棒!







一家餐館值不值得光顧,除了主菜色之外,小菜也是評價的標準。來山東餃子館,我最喜歡點它的台式泡菜,酸甜味道相當合乎我的口味,尤其是炎炎夏日,吃來更覺清爽,如果再搭配一盤皮蛋豆腐,整體感受更優。整體而言,山東餃子館的各式小菜都有一定的水準,在主菜還沒上桌之餘,點幾盤小菜來嚐嚐,肯定會為這趟餐食加分不少。





即時是很簡單的玉米湯或是青菜豆腐湯,光看到圖片就令人食指大動,老闆對每一道客人點的菜色或湯類,製作過程從不含糊,堅持自己的品味與水準,讓顧客想一嚐再嚐,吃過後肯定都會回流。

炎炎夏日裡,胃口不是很好,想吃簡單、清淡的外食,山東餃子館可以提供大家用餐的選擇,推薦給大家。






★景美景興路山東餃子館
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4號1樓
電話:02-2932-3840

延伸閱讀:
1.【美食】景美大陳島小吃~年糕、砂鍋魚頭
2.【美食】我的首選~德記刀削麵
3.【美食】台北文山區~王德福滷担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28 則留言:

  1. 我老公也超愛他家的水餃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他家的水餃真的好吃!

      刪除
  2. 看起來好好吃哦!
    我晚上也來吃餃子好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偶爾換個口味
      還蠻合適的!

      刪除
  3. 看到水餃皮第一眼
    彷彿已聞到香味
    一看就覺得很好
    皮很Q 有咬勁
    上台北一定要去吃啦

    謝謝介紹 ^^b +1

    回覆刪除
  4. 推~~
    炎炎夏日簡單吃最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胃口不好時
      就想簡單的吃

      刪除
  5. 一定要去嚐嚐的!

    回覆刪除
  6.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還不錯,加油喔,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
  7. 我吃過他們的燒雞,不錯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倒沒吃過
      下次試試看!

      刪除
  8. 推6
    那水餃看起來挺好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確實好吃
      光用眼睛看便知道了!

      刪除
  9. clare大哥~~

    我有吃過齊味餃子館
    http://www.wretch.cc/blog/talkyiping/20709164

    下次你可以試試看~~
    你介紹的那個大陳島小吃,我很推年糕。
    但我家老王(他說他是大陳島人)卻不怎麼愛,真是個人有個人喜歡。

    最近我又去吃了之前我跟你推薦過的
    北平餡餅粥在信義路六段那間,實在好多人,但貓耳朵依舊很不賴喔!
    只是吃完,兩頰好酸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齊味餃子館我常吃
      就在我家附近
      但一直沒機會介紹

      刪除
  10. clare大哥~~

    你家附近,非常難停車...

    回覆刪除
  11. 我們有一個愛攝影愛爬山的好朋友住在你家附近,
    我們住在永和,常常會去景美夜市或是找好朋友拍照。

    回覆刪除
  12. 吃了會拉肚子嗎? 以前在景華街也有一家山東餃子館 就是宋楚瑜有介詔的那家,
    非常好吃,但吃了會拉肚子,後來不知搬到哪裏,難不成是搬到附近景興路去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那一間我也吃過
      真的有點不衛生
      但你不用擔心
      我介紹的這一家和之前景華街的那一家是不同家
      取名山東水餃的店超多的

      刪除
  13. 齊味最近漲很兇,好像沒什麼客人所以漲價,
    待會中午要過去吃,好久沒去吃了,
    我要看看中午人多不多,不多我怕不衛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齊味我也偶爾會去吃
      價格確實不便宜
      客人確實有少一些

      刪除
  14. 景華街92號有新開一間泰式料理,
    還算美味,可惜大部分的餐都有辣,
    也不能常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這一家我也吃過
      確實有點辣
      最好吃的是烤雞腿飯

      刪除
  15. 齊味餃子館之前常去吃,可是現在越來越貴,一顆生的水餃也要7元,有點離譜,現
    在很少去吃了!

    回覆刪除